close

此篇有點跳TONE

是說也沒有什麼體驗好寫的

但就是想紀錄一下

給想要去還沒去快要去的人參考一下

 

最近這幾個月一直看到大腸鏡恐怖的新聞

患者的壞習慣我每一項都有,然後大號也不正常

且一直飽受胃痛之苦,想著乾脆一勞永逸~

檢查看看身體到底有沒有狀況吧!

 

不過因為我怕痛又俗仔,所以選擇都照無痛的

當然錢包很痛 

只是想著為了荷包而有慘痛的經驗或是乾脆不照一直掛在心頭上兒

這個錢閉著眼就給他花下去惹~

 

好的~我前言有點長我知道 哈哈哈

我接下來要開始說流程了~

 

前兩天開始,就要低渣飲食

所謂低渣飲食就是不能吃有纖維的東西

像是青菜、水果、肉類等等不好消化的食物

只能吃一點醬油拌麵或是饅頭之類的!

 

平常完全不會主動吃的

一被禁食就好想吃青菜喔~~哈哈哈哈哈

 

當天我是預約早上7:30檢查

前一天晚上六點用完餐後,即開始禁食

要喝下第一罐瀉藥 佛利特護舒達口服液 Fleet Phospho-Soda

2015-05-02 03.10.07  

然後我的敗筆就從這裡開始~哈哈哈哈哈

 

為什麼呢?因為我白目

想說喝完再吃晚餐,所以我ㄧ口氣就灌完混在茉莉綠茶裡瀉藥,

肚子脹到爆

我又是易吐體質,喝完大概半小時

全 部 吐 光 光 

 

喝第一口以為是我綠茶酸掉,原來是我把瀉藥想的太美好~哈哈

其實就是又酸又鹹,反正難喝死了就對啦!

 

吐光後

緊張的打去診所問,藥劑師說等看看我有沒有拉~

沒拉要回去拿藥重喝

重喝!!真是嚇死我了~~

還好我肚子很爭氣有拉了兩次

 

再來一罐................是凌晨四點

為了我無限的上廁所

枕邊人跑去睡沙發打呼

四點的那一罐,因有了前車之鑑,所以我慢~慢~喝~

但不管再慢,還是很難喝,我還去跑樓梯,為了好消化

但是真的好痛苦~最後一口還是吐了出來

 

我總計也才拉了三次,網路上說要拉十幾次才乾淨

依我的了解我的宿便應該要拉個三天三夜啊~怎麼才三次呢

醫生會不會照到一堆屎?會不會還要收我錢?(哈哈哈整個想很多)

 

-------終於要照了-------

 

當天報到後,先打了一針延緩腸胃蠕動,再喝一杯胃乳

(講到喝我就超緊張!還好很好喝,就類似優酪乳)

後來我脫了褲子就去躺床,右手開始打點滴(我第一次打好緊張額~~~~~~~~~)

也把枕邊人叫了進來(完全沒印象)

 

然後....

 

然後..........

 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就睡著了~~~~~~~~~~~~~~~

 

醒來就照好了,連褲子都穿好了好害羞啊!!

 

就像睡完深沉的一覺

醒來昏昏的,醫生說啥也沒注意聽,噗

大概就是有點胃食道逆流

大腸意外的乾淨耶!!所以我肚子沒這麼多屎嘛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這篇沒啥圖好放

原本想放大腸跟胃的相片~哈哈哈哈

但覺得有點噁,還是作罷

 

有問題就要去檢查啊~寧願先花錢檢查預防也不要事後醫療呀呀呀

 

 喔對了

做完檢查後就可以自由活動嗎?

可以啊~~因為我做完就北上看棒球了唷~

完全來去自如呀!!哈哈哈

603741_10202894817051965_5843279105509563549_n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