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69025_4574967589072_9157725996640794969_n  

咦?為何標題是蟑螂,但相片是冰淇淋呢~

因為如果不傳相片,出現的預覽會是莫名其妙的圖片啊~

所以放隻前幾天吃得冰來解熱一下,啊既然都貼了

那就說一下其實水蜜桃口味不好吃啊就這樣

 

 

以下為文章內容XD

 

其實我非常的不怕蟑螂,很無感

只怕長長然後會蠕動的,像是蠶寶寶、毛毛蟲、蛇....等等

反正就是不怕蟑。

 

有一天早晨連眼鏡都還沒戴上,坐在書桌前恍神之際

我看到有莫名的物體從我桌面的左爬到右

一時無法意會,所以就很貼近的目視牠

還對看了一下

不過等我手舉起時~~~蟑螂就跑掉了。

看來他比我早起!!!(伸懶腰) 

 

後來吃早餐時想起了,原來房間有蟑螂(啊不然哩?)

可是我住過2X幾年以來,從沒有在我房間看見過蟑螂啊!!

我也沒在房間吃東西耶~~牠哪裡出來的??

唯一解大概是夏天蟑螂多,有時我房門為了通風所以沒有關房門

應該就是這樣跑進來的~~~~~~

 

不過我也沒有因此戰戰兢兢

反正看到,就打死,如此而已XDD

 

就在某個夜晚!!!(終於進入重點惹)

我已沉沉睡去,睡夢中發現有東西從我小腿爬到膝蓋

腳一抖,又沒了!!!

我以為是在作夢,也沒想太多~

 

結果!!第二次!!!

他從我左肩膀,沿著我的手臂、大腿爬下去

我整個暴怒,忘了噁心,直接左手一抓,捏爆!!然後丟進垃圾桶

然後馬上衝到廁所洗手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威)

 

故事還沒結束

我回到房間想看一下戰利品

發現垃圾桶沒屍體耶!!!

大驚!!那我剛剛抓得是啥??!!!

就在我滿頭霧水之際

我又聽到撲撲簌簌的聲音,旁邊的包包拿開,還有一隻觸角在動的蟑螂

!!!! 殺無赦!!!!

 

那,我徒手殺死得那隻呢?

牠在書桌下喘息著,目睹著我將他同伴送回老家去~

當然,我也很好心的把他一起送回去~~

不忘拍照傳給蘇小哲看一下我的豐功偉業,哈哈哈

隔天他覺得我很厲害,但不是徒手殺蟑很厲害

還是半夢半醒間還可以殺生很強XD

 

故事到這為止。

其實不是怕蟑螂,而是嚴重影響到我睡眠我就會爆怒

活得都要把他變死得!!!

 

結論就是!

房門要關啊~~~

 

還好現在睡得很安穩,呼

 

 

By the way 我現在中午都可以打網誌了

我要晉身為部落客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