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有朋友推薦這間景觀餐廳

因為心繫著看夜景,在加上這可看飛機

於是就預定了這禮拜要來!!

 

這間位於桃園縣蘆竹鄉的景觀餐廳

視野很好,飛機不時的飛過,外加眼前就是海灣

搭配著夕陽...很美

 

但僅只於...很美!!

 

當天是傍晚去的,從停車場停好後還需要爬階梯才能上到餐廳

如果是娃娃車與行動不便者可能稍稍不宜

正當我滿頭大汗爬到餐廳時,期待迎接我的是涼爽的冷氣啊!!!

但事實是沒有,是我太苛求嗎?這種環境我真的是...很難接受!!

屋頂是鐵皮建材,真的是熱烘烘的~整個就是滿頭大汗啊!!

 

低消為一百,原本預定晚餐是在這享用

但看到菜單跟環境...決定把錢省下來去台茂!!

餐點皆380元,飲料就一百多的價格

於是我們選擇吐司碰麻糬跟紅茶

要價120元,味道跟我家巷口早餐店一樣.. 吐司碰麻糬  

紅茶跟我家巷口10元早餐店的一樣(失望)

但是這吐司碰麻糬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呀~QQ的好軟喔

 

有飛機

 

夕陽很美

     

還有小豬跟迷你馬

 

但環境髒亂

好糟糕的清潔  

 

我想我下次不會再來

考慮別家囉~

 

我親愛的旅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