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其實我們是7/20去玩的,一直想要記錄,但懶惰成性一托就一個月~時間過好快啊!

 

實在是要記錄一下,當天怕雪隧塞車,以至於我們鬧鐘設四點半~

沒錯!一分不差四點半,大概五點多出發

到宜蘭才七點.......

 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烏石港,我絕對沒有說有人是為了要看比基尼才來的

烏石港是有名的衝浪勝地,屬於沙質地形

連蝴蝶都來了耶~

 

一大早的微微陽光,在沙灘上漫步其實很舒服

龜山島就在不遠處唷~

好像用游的就可以到一樣 

還有人玩飛行傘耶!(應該是這樣說吧 噗)

人潮尚未湧現的沙灘

 

來了~重點來了~~~

_1020411_1020408_1020414  

嗯哼~醉翁之意不在酒嘛!!

 

 

第二站到位於隔壁的伯朗咖啡館

其實呢~位於宜蘭的伯朗咖啡館有四間

較著名的是城堡館與外澳館

外澳館就位於烏石港沙灘旁,走路只要十分鐘喔!!(而且是沿著沙灘)

外觀(原諒我鼻子超級大過敏

 

從咖啡館門口望出去,剛好是龜山島喔~

可惜沒拍到 

 

 

 

ˋˋ

其實我也忘記點什麼了!!價格大約一百

因為鼻子過敏,所以熱的就趕緊喝下~味道嘛!其實我對咖啡沒太大研究 所以無解 哈

咖啡館小角落

 

 

 

第三站-香草菲菲

入園費一百,可抵消費

是百分百的綠建築,沒有人工空調~

建築裡充滿著綠色植物,很舒適的環境

ˋ

 

可是 可是人還是太多了啦~

但也無可避免~誰叫我們假日來

 

 

 

   

香草菲菲整體而言還可以

但不知是不是新竹類似的景觀餐廳太多~

其實也沒有多大的特色

第一次很新奇~也不會想來第二次了!!

 

後來太累就先去民宿等晚上逛夜市囉

民宿爛到我懶的再說了 

 

嗚嗚 宜蘭下次去一天就好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