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蘇潔被我打發去嬰兒室時來記錄一下這可怕的過程

-

大概從6月初開始我就開始對蘇潔喊話

可以出來~可以出來玩惹

也一直有著不頻繁的假性陣痛

就在我6/2在臉書上嗆聲完後沒幾個小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開始宮縮,,但是還不到有規則的頻率 

所以我就乖乖躺在床上數著 ,搭配著聽著隔壁的打呼聲

忍著每個陣痛空檔都想踹人的慾望 ,度過漫漫長夜

在凌晨三點左右 ,打去問了產房  ,產房告知3~5分鐘再去即可

好~~~我忍~~~~~~~~~~~~~~~~

大概到了六點左右,發現有點規則了,反正就是一直痛啦!

我就叫醒室友 ,他還跟我說:現在才六點欸~~~~~~~~~

 

????????????????????

他奶奶的你女兒都要出生了還跟我說現在六點 

啊不陣痛還要看時辰喔~

蘇潔出生_170608_0067.jpg

打開APP 看到他跟我說這些話

整個覺得好神!!!!

蘇潔出生_170608_0066.jpg

挨著陣痛一路到了醫院

我拿APP畫面給護士看,他只說了一句  哇~現在好方便喔還可以用手機測呢

我想說啊~~~~~這不重要!!!!!!

後來立刻內診後發現開三指了!!(好可怕我竟然能忍到三指

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!!!!

待產囉~~~今天就會看到蘇潔惹

蘇潔出生_170608_0063.jpg

蘇潔出生_170608_0065.jpg

其實待產是條漫漫長路

早上六點到院.....耗很久

蘇潔出生_170608_0064.jpg

世界就是這麼巧~~

我要去待產,隔壁就蘇潔未來的婆婆來測宮縮XDD

一打開簾子就可打招呼的狀態

我:來啊一起生啊

橘子:我不要!!!

 

啊結果隔兩天還不是就來生小孩了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61.jpg

打完無痛後真的有上天堂

強烈陣痛實在無感..............

我就幻想著因為有無痛了所以生產也不會太痛

就會這樣優雅的進產房,優雅的生小孩  

一切很Peace的像是大明星生小孩一樣美美的

 

結果 幹 

我錯了 生小孩有這麼簡單那還叫生小孩嗎!!!!

我因為打了無痛,所以開指奇慢的

喔不對是根本連開都不開

內診了不知道幾次,永遠的三指

後來醫生走進來,面帶微笑地說 :都不痛吼~

我:對阿~~哈哈哈(還笑得出來)

醫生:很好...............

 

這個笑面虎他偷偷把我無痛關掉!!!

我當下完全不知道,只知道後面越來越痛~~按到手爛了還是沒有無痛啊!!

我還想說劑量沒了嗎??

但是我根本想不了這麼多了

果然關掉無痛開指到最高點,人生史上最痛啊!!

痛到扭曲,痛到我大哭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呼吸!!!

 我覺得我人生好黑暗,沒事幹嘛生小孩找事做

 

後來笑面虎進來就說了句痛了吼!!

就改為比較嚴肅的口氣跟我說:待會進產房你要自己加油了,我不會幫你剖腹  你一定可以的

護理師來教了我幾次用力,可是我一直用錯,整個好想哭

然後我就被推進產房了......... 

 

這又是另外一個地獄  (再次問自己幹嘛生小孩XDD)

產房很大 ,很冷 ,因為我沒穿褲子(廢話

我力氣放盡,頭昏眼花,然後還要爬到產檯

護理人員跟醫生就定位後,醫生就上來壓我肚子!!

過程慘烈堪比殺豬,就不說太多了(啊還打這麼多

我用了兩次力後

 

蘇潔登場

 

這是剛被媽媽擠完的蘇潔,頭有點尖XD

2017/6/3 14:54 2915G

S__7176365.jpg

嗨~第一次親密接觸

熱熱的,香香的

蘇潔出生_170608_0057.jpg

 

 

 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54.jpg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50.jpg

剛被擠完 臉紅紅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35.jpg

爸爸看愛女

蘇潔出生_170608_0017.jpg

hello 我要回去了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15.jpg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24.jpg

生產實記就到這

讓我們用蘇潔厭世的小胖臉來跟大家說掰掰

 

下一集以後再說!!!!!!!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12.jpg

 

 

 

蘇潔出生_170608_0004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yce Lee 的頭像
Joyce Lee

Joyce Blog

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