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來到新竹縣峨眉鄉,近日著名的景點就是這尊大彌勒佛囉!!

我們大約早上十點到,不好拍照,整個大~逆~光

停車場在園區後方,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前門

超熱的!只差沒融化 

  

其實大門是在這拱門另一邊

因為逆光,所以我到裡面後才可以拍上面的字ˊ

分別是快樂門、歡喜門、幸福門

嗯!聽起來很世界大同~

 

從一進門開始,就有"大量"且帶著微笑的義工為您服務

從門口開始講解,一些園區內的規矩

包括不能吃葷食、不能穿無袖、不能穿膝上褲或裙等等

如果您正巧穿膝上褲或裙,就必須圍他們為妳們所準備的布

我今天剛好穿短褲,正巧溫度高達四十度!!!所以.......

不多言了

 

 

進來後就繼續曬太陽.......

進室內需穿鞋套,由於地板是高級原木

所以裡面禁止拍照,但因為我的布一直掉,又加上爆熱,所以我就沒進去了

 

後來就到大佛底下參觀影片

五樓有觀景台,可以瞭望整個峨眉湖

我沒拍到,因為我熱暈了 

 

其實去完蠻多想法的,我可以認同宗教的用意,想要傳達的意念

但從一進園區開始,我只有被監視的感覺,我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到處走走

全部都是"面帶微笑"的義工,各各都說著:歡迎回家~

四海一家皆兄弟嘛!我懂,只是我是凡夫俗子,道行不夠高~

無法從內心的喜歡!

除了傳達這些以外,不外乎就要開心,喜樂

只是不免懷疑,這樣富麗堂皇的建築,高聳的雕像

除了向世人展現財力,還能表達什麼呢??

 

這是我自己小小的想法

Anyway  見仁見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