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我也是大拿著"做自己"旗子而為所欲為的人

甚至有點"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"的劣根性出現~

或許坦率沒錯,忠於自己很正面

只是年紀越大越感受到

所謂的做自己

 

不就是不顧別人得眼光自私的活嗎?

 

以前只要一點不高興是會馬上反擊(難怪我媽都說我適合打拳擊)

像隻噴火龍一樣,不顧別人會受傷難過

完完全全就是活在自私的小圈圈裡啊!!

 

然而今年是25歲,或許經歷了一年爸爸生病到驟世

明白從有到無是多麼的刻苦銘心

現在懂得把話藏起來,先消化再從口出(但心情不好我還是笑不出來 

 

或許應該這麼說:

26歲的做自己,應該是要有自己的想法,不隨波逐流

更要有思考的能力,會內省,會判斷

 

在這草木皆兵的社會裡

或許也是種另類的做自己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